中心陈渝副教授入选中科院1区Top期刊编委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近日,从《Journal of Advanced Ceramics》编辑部获悉,中心陈渝副教授入选中国硅酸盐学会特种陶瓷分会会刊《Journal of Advanced Ceramics》编委会委员。

Journal of Advanced Ceramics (先进陶瓷) 是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和德国 Springer出版集团联合出版的国际学术期刊,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李龙土教授出任主编,并由清华大学新型陶瓷与精细工艺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国硅酸盐学会特种陶瓷分会提供学术支持。该杂志在2021年度即时影响因子已突破10.0(名列全球无机非金属材料类学术期刊第一名),在中科院发布的最新升级版SCI期刊分区中,名列大类(材料科学)和小类(硅酸盐)学科1区。同时也是2021年中国科协发布的《我国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1级(国际一流)期刊。

陈渝副教授自2016年7月博士毕业后来到中心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是压电铁电材料与器件课题组负责人。继2020年入选成都大学优秀青年教师-青年科研新锐计划后,今年又相继入选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计划,此次再受邀担任中科院1区Top期刊编委,标志着中心在本土青年教师科研拔尖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取得丰硕成果。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300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