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教师赴成都邦普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20231125日,四川省粉末冶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称“中心”)王小炼和黄林老师赴成都邦普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邦普”)进行了参观交流。四川省先进刀具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四川省冶金经济协会秘书长唐周元组织了此次参观交流活动。

邦普生产总监黄建华首先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产业结构,然后带领中心教师参观了公司的场地、设备和生产线。中心教师同邦普相关专家就现场管理、产品研发、生产工艺流程和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交流活动结束后,双方对联合研发、学生培养和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探讨,形成了合作意向。



成都邦普专注于硬质合金切削刀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四大生产基地、比肩国际一流水准的五大生产线、研发各类产品3000余个品种,产品结构多元化,覆盖金属及非金属加工全领域。在基材配方、涂层工艺、槽型结构三大板块拥有自主核心技术,产品线涵盖高精度硬质合金可转位刀片、整体合金刀具、金属陶瓷刀片、钢制可转位刀具、木工刀具等多个类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汽车、工程、能源、建筑、机械等众多行业,尤其在难加工材料和铝合金加工领域,已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版权所有©成都大学  蜀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07号 | 蜀ICP备05006454号-1
地址: 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300 邮编:610106